小陈爱嗑cp鸭

就你了 05

05.
小有成就明星农×十八线龙套粉丝尤
ooc预警渣文笔+狗血剧情
轻喷
刚刚恢复清明不久的小尤同学又陷入了懵圈状态,顺带还加了种叫做“害羞”的情绪。除了早上出去吃个早餐,尤长靖今天就还没出过门。一想到刚刚哦不早上农农的话他的脸又“腾”地红了。今天晚上要怎么面对他啊。说不定他只是开玩笑啦!自己这样跑掉反而很奇怪吧!尤长靖现在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,并再次祈祷这只是一场梦。

尤长靖在酒店房间独自纠结,这边陈立农也不好受。怎么自己一个不注意就把心里想的说出来ne啊!完蛋ne,长靖应该是被吓到了吧,他都跑掉了哎!他会不会讨厌自己啊!但是他确实是想长靖可以以身相许啊,可是怎么能说出来啦?真是很奇怪哎!

就算再不想,晚上来了还是要乖乖换衣服化妆对剧本然后开拍,最后就可以睡觉了!睡一觉起来就肯定没事了!尤长靖想。想象固然是美好的,当他看到陈立农时还是下意识想逃跑,但是不能跑,而且他也不知道可以跑去哪里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这场戏是一场主仆情深的戏。大概就是主角中计坠马,侍卫赶来救了他,沐血奋战之后带着主角冲出重围。中间有一段需要尤长靖一直背着陈立农沿着路走到尽头,为了效果都选择不用武替,一场戏下来可以说是非常辛苦了。精益求精的导演觉得不能一条过,NG了好几次。

最后一次天上突然下起了雨,导演没喊cut演员就不能停。凭着这种职业精神尤长靖愣是没停下来。最后cut的时候尤长靖直接趴在了地上,身上的陈立农没反应过来也往地上倒去,一半身体趴在了尤长靖的身上。

陈立农有些吃惊,虽然这场戏是比往常要累,但是也不至于一喊cut就倒下去吧。他赶紧爬起来,拽了一把尤长靖,但他没动。他这一拽是没用对少力气,但是按理来说别人都多少会有点反应。他有些急了,把尤长靖翻了个面,他是...睡着了还是昏迷了?陈立农目瞪口呆,叫了他几声都没反应,应该是昏迷了。下了这么个结论,就不再耽搁赶紧叫医生来。

尤长靖低血糖晕倒了。挂了一个晚上的水。第二天早上居然还有点发烧了。

这是尤长靖第二次醒来就看到陆定昊了。哦对了,上一次就是昨天。

看到床上的人醒来,陆定昊没好气的说:“你干嘛不吃晚饭啊?明明知道晚上的戏体力消耗很大,你是不是真的想死在这个剧组啊?!”陆定昊对他这个好朋友真的快要无语死了他们也朋友好几年了,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多情况。昨晚接到电话干脆问都不问怎么了直接问了地点就过来陪床了。虽然是在怼尤长靖,但下一秒话锋一转,问他:“你想吃什么啊?我去买吧。”

刚刚醒来的尤长靖脑子还晕乎乎的,随便应了声“吃粥吧”就没了下文。

“那我出去买哦,不然我怕你死在这里!”说着陆定昊便起身要往外走。刚好这时门开了,陈立农提着一份白粥进来了。

“看来我不用去了哎。那我就先走了,我还要回去开店呢!”陆定昊情商是何等高,陈立农这么忙还给他送粥,要还看不出异样,那他就不是陆定昊了。

看到陈立农进来,尤长靖愣了愣,脸又“腾”地红了,只希望陈立农放下粥就走。然而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陈立农放下粥不仅没走,还坐在了刚刚陆定昊做的位置,看起来还打算喂他吃。

“你……”
“你……”

两个人同同时开口又同时停下。尤长靖只希望陈立农早点发现他在的时候自己不自在。而陈立农完全不自知,他只想知道现在尤长靖感觉怎么样。

“长靖,昨天的事对不起啊,我是开玩笑的啦,没想到会吓到你哦。”

果然是开玩笑啊,真的是我想多了啊。啧,真是……

“没事啦,我只是觉得……”尤长靖话没有说完,感受到自己的嘴唇贴上了什么软软的东西,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前是一张放大的俊脸。



抱歉05这么晚才出来,最近没有写作动力了1551。但是我不会弃坑的!这是我第一个长篇,有不足的地方请各位小仙女指出来哦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